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临沂职业学院

关于做好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为做好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升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根据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临人社办发[2017]58号)文件规定,现就做好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网上培训的内容和方法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类学时为30学时,专业类学时为60学时,公需类和专业类学时必须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要求。

1、本年度公需科目培训采取网上培训的形式。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的要求,《创新型人才开发》课题为我市本年度公需科目培训课题。专业技术人员登录“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upol.cn),点击右侧浮动窗口“临沂市2017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图标进入登录界面,进行注册并登录后进入个人学习空间,查看本年度公需科目培训栏目中的培训课题,进行缴费后开展学习。学员可以在PC端的网页版界面进行学习,也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客户端可通过扫描网站右下侧的二维码进行下载,苹果版和安卓版手机用同一个二维码),在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学习。研修不提供书面教材,学员可以结合电子书和视频一并进行学习,视频学习完毕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的获得本年度公需类学时,计30学时(学时数量主要包含看电子书时间、观看视频课件时间和考试时间,下同),在“打印证书”栏目打印结业证书,作为学时备案的依据。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在网站公布的工作时间内咨询网站客服电话:0532-86980903。

2、公共专业科目培训

专业技术人员登录“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upol.cn),点击右侧浮动窗口“临沂市2017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图标进入学习网站。登录后进入个人学习空间,在“课程超市”的“专业课”栏目中选择适合自身需要的研修科目,经网上缴费后进行研修。研修不提供书面教材,学员可以结合电子书和视频一并进行学习,视频学习完毕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的获取相应的继续教育学时,并在“打印证书”栏目打印结业证书,作为学时备案的依据。

二、2015、2016年度继续教育学时的补修安排

补修学习参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临人社办发[2017]58号)文件规定。

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补修的时间均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自2018年起,不再安排类似的补修,全市所有的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类和专业类学时必须在当年度完成。

三、继续教育工作要求

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基础性工作,是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应仔细学习领会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于9月30日之前完成本年的继续教育学时任务,为今后的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和年度考核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临人社办发[2017]58号)

组织部(人事处)

2017年8月31日

/attached/file/20170831/20170831161945_98082.docx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组织部 电子信箱:lyzyxyrs@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62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